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处长赵建军受邀参加建党百年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   点击量:

628日至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国际合作处处长赵建军作为优秀留学回国人才代表应邀到京参加建党百年庆祝活动。

赵建军处长作为优秀留学回国人才代表受中组部邀请,同包括全国不同行业专家、院士,最近入职的青年博士等125人,参加了建党百年庆祝大会。赵建军是河北省优秀留学回国人才受邀参加庆典活动的2名代表之一。参加庆祝活动期间,赵建军受邀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回忆演出现场的一幕幕,赵建军深有感触,演出通过浴火前行”“风雨无阻”“激流勇进”“锦绣前程四个篇章,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奋勇前进的光辉历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展现了浴血中华的百年画卷。

在庆祝大会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亲眼目睹现场观众的高涨热情,赵建军深有感触地说:我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光荣,也体会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从事农业科研的工作者,现在正值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有信心和决心用现代农业科技改变传统农业,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奉献终生的信念和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