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贾琳访问美国的回国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10  来源:   点击量:

关于贾琳访问美国的回国公示

一、出访人员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工作单位

职称

贾琳

198048

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讲师

二、出访任务

1.学习领导力、林业经济管理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参与导师组的seminar讨论。

2.开展听课学习, 完成了《领导学》、《林业经济》、《林业管理》听课计划,学习该校人力资源管理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及方法,了解该单位人才培养考核等方面的先进理念。

3.进行调研,对都市农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其发展现状、运行模式、盈利机制等,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交流,对家庭农场进行调研,与农场主进行交流,了解田纳西州农业发展基本情况。

三、访学活动安排

20191119日至20201119日出访。

往返航线:北京—上海

序号

日 期

活 动 安 排

访问城市

1

20191119

启程前往美国田纳西大学

北京

2

20191119

抵达美国诺克斯维尔市

诺克斯维尔

3

20191120

拜访访学导师,沟通研究内容

诺克斯维尔

4

20191120-26

办理入住;完成学校注册、登记,到系秘书处报道;熟悉学校教学设施分布,熟悉系相关教师、办公室;制定访学计划

诺克斯维尔

5

2019122-1221

导师到中国出差,在系办公室学习阅读导师安排的文献,与系秘书、系里老师交流学习了解系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

 

诺克斯维尔

6

202018-2020314

旁听leadership》、《Forest Economics》、《Forest Management》本科课程;参加导师系里的Seminar;参加学校留学生教育部门组织的学术交流、英语学习等活动。

诺克斯维尔

7

2020315-830

查阅、研究专业相关英文文献;开展文献阅读、研究

诺克斯维尔

8

202091-1118

继续管理类相关文献学习,调研都市农庄、家庭农场疫情期间,联系航班

诺克斯维尔

9

20201119

离开美国

西雅图

10

20201121

到达上海,隔离

上海

四、邀请函

邀请函由美国田纳西大学教育学院的James Arthur Williams助理教授发出。

五、经费来源和预算

出访费用由河北农业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计划项目经费列支。预算约人民币10.0万元/人。

公示期为:20201210-1216

 

河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