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潘娟访英的回国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   点击量:

于潘娟访英的回国公示

一、出访人员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工作单位

职称

潘娟

1982年8月2日

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

讲师

二、出访任务

1.学习和研究海洋浮游生物形态、生理生化和生态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参与导师的北极浮游生物脂类动力学研究项目。

2. 完成《Changing Oceans》专业课程的听课计划,参加多次水产研究所的Seminar,参加学校学习服务中心的学习技能课程,学习该校水产学科在课程设置、专业课的教学方式及方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学习该校对于学生学习技能的培训方法。

3. 完成实验室入职安全培训,《Animal Research Induction DayARID)》培训,学习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和实验动物管理内容。

三、访学活动安排

20191116日至20201113日出访。

往返航线:北京—英国—上海

序号

日 期

活 动 安 排

访问城市

1

20191116

启程前往英国Stirling大学

北京

2

20191116

抵达英国斯特林市

斯特林

3

20191118

拜访访学导师,沟通研究内容

斯特林

4

20191118-23

办理入住;完成学校注册、登记;熟悉学院办公室和实验室;制定访学计划

斯特林

5

20191124-128

导师外出采样,暂时进入水产营养实验室,参加实验室入职安全培训,学习鱼类、饲料等脂类提取方法。并开始定期参加水产研究所的Seminar

斯特林

6

2019128-2020314

导师回到实验室,正式进入浮游生物实验室,开始北极浮游生物脂类动力学研究项目的实验阶段。

旁听Changing Oceans》本科课程;参加《Animal Research Induction DayARID)》培训;参加水产研究所的Seminar;参加学校学习服务中心的学习技能课程;参加学校学术交流活动。

斯特林

7

2020315-919

整理实验数据;查阅、研究文献;开展文献阅读、研究

斯特林

8

2020920-1112

继续北极浮游生物脂类动力学研究项目的实验

斯特林

9

20201113

离开英国

伦敦

10

20201114

到达上海隔离

上海

四、邀请函

邀请函由英斯特林大学水产研究所的David W Pond教授发出。

五、经费来源和预算

出访费用由河北农业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计划项目经费列支。预算约人民币10.0万元/人。

公示期为:2020127- 1211

 

河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