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   点击量:

各学院:

为更好地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的竞争力,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根据我校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签署的学术合作备忘录和学分认可协议,我校将继续选派本科生前往该校交流学习。

一、新南威尔士大学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简称UNSW)是澳大利亚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2017QS世界大学排名第45位。主校区设在悉尼市,共设有九大学院,包括科学学院、工程学院、文学和社会科学学院、建筑环境学院、艺术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澳大利亚商学院以及澳大利亚国防学院。

二、赴新南威尔士大学学习交流项目简介

选派对象:本科三年级(学制四年专业)和四年级(学制五年专业)学生。参考新南威尔士大学接受交流生的专业(附件210-16页),选择与我校在读专业相同(相近)专业。登陆http://www.handbook.unsw.edu.au/undergraduate/2018/ 可查询新南威尔士大学2018-2019学年各专业开设课程。

成绩要求:学业成绩平均分80分以上。

语言要求: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合格或雅思6分及以上(有托福成绩者另询)。

学习期限:2018-2019学年。

相关费用:详见附件1

三、报名程序

申请材料清单:

1)大学中、英文成绩单

2)大学中、英文在读证明

3)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或雅思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4)两封教师推荐信(中、英文)

5)出国(境)申请表(本、专科生版)(附件5

6)本科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课程学分认定申请表(附件6

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合格者将会参加新南威尔士大学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并确定预录取名单。

 

联系人:孙志颖

电话: 0312-7526050  13785223719   zhiyingsunauh@163.com

地址:东校区综合楼1213

截止时间:331

 

关于2018年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生的通知附件1、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通知.pdf

关于2018年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生的通知附件2、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关于常见问题的答疑.doc

关于2018年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生的通知附件3、新南威尔士大学官方手册.PDF

关于2018年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生的通知附件4、2018 新南威尔士研究生手册.pdf

关于2018年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生的通知附件5、出 国 (境) 申 请 表(本、专科生版).doc

关于2018年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生的通知附件6、本科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课程学分认定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处

201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