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设“出国英语预备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   点击量:

各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国际交流水平,营造国际合作交流的活跃气氛,加快国际化交流步伐,使学生更便捷了解我校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全方位培养具备英语语言能力,知晓国际礼仪和中国传统文化,并且心理素质好的综合性人才,经与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协商,学校决定开设“出国英语预备班”。

此预备班学生自愿报名,报名条件和课时安排详见附件,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316有意报名的学生请将报名申请表(电子版)发至floraren2013@163.com,纸质版报名申请表交国际合作处任老师(综合楼1213室),咨询电话:0312-7526776请各学院尽快将招生简章、报名申请表及家长告知书通知到本学院学生。

 

 

关于开设“出国英语预备班”的通知附件:出国预备班招生简章、报名申请表、家长告知书.doc

 

国际合作处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