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刘玉春访美的回国公示

发布日期:2020-02-23  来源:   点击量:

于刘玉春访美的回国公示

一、出访人员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工作单位

职称

刘玉春

1971年01月05日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副教授

二、出访任务

1.学习节水灌溉、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和农村污水处理等方面新技术,掌握学科前沿、提升研究水平。

2.参加导师课题组的教研活动,有可能的话完成1-2门课程的听课计划,学习该校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的先进理念。

3.开展国际会议交流,积极参加该校及美国各州举办的水资源方面的国际会议,了解本学科国际研究前沿,加强与国际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三、访学活动安排

2019210日至2020131日出访。

往返航线:北京—美国—北京

序号

日 期

活 动 安 排

访问城市

1

2019210-211

从北京首都机场启程,到达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西南研究与教育中心,办理入住手续。

伊莫卡利

2

2019212-215

办理访问学者入职手续。拜访导师和课题组人员、中心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安排整理办公室。

伊莫卡利

3

2019218-222

参观熟悉实验室和中心试验基地。与导师约定时间沟通科研选题。

伊莫卡利

4

2019225-315

根据与导师商定的科研选题,查阅文献,进行试验设计;参加中心组织的学术活动。

伊莫卡利

5

2019318-329

参加导师课题组的科研讨论,明确试验方案;参加中心组织的学术交流活动。

伊莫卡利

6

201941-531

参加课题组的田间试验准备工作,主持田间试验的取样测试工作; 参加中心组织的学术交流活动。

伊莫卡利

7

201963-926

查阅文献,分析试验数据,参加课题组的科研交流、试验基地试验,参加中心组织的学术交流活动。

伊莫卡利

8

2019927- 2020126

前往佛罗里达主校区,参加主校区和农业工程学院组织的学术活动和语言课程,期间参加了佛罗里达农业和自然资源发展趋势的学术会议。

盖恩斯维尔

 

9

2020127-129

回到中心,交接试验数据和试验资料。与课题组沟通交流进一步合作研究的可能。

伊莫卡利

10

2020130

启程离开美国

伊莫卡利

11

2020131

到达北京

北京

四、邀请函

邀请函由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农业和生物工程学院、西南科研和教育中心Sanjay Shukla教授发出。

五、经费来源和预算

出访费用由河北农业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计划项目经费列支。预算约人民币10.0万元/人。

公示期为:2020年223-227

 

 

河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