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4  来源:   点击量:

关于2019年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

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为更好地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国际竞争力,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根据20165月签署的《河北农业大学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合作声明》,在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中选2019年暑期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交流生。

一、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简介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建于1908年,是加拿大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2018-2019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第47位,拥有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教学和科研享有国际声誉。主校区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设有应用科学学院、科学学院、药学院、林学院、商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等36个二级学院(系)。

二、项目简介

1、项目概述:

VSPVancouver Summer Program)项目是UBC面向其合作院校开放的暑期课程研修项目,为期一个月,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2018年度有来自35个国家的24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包括我校的16名学生。具体报道可登陆农大青年风尚公众号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2FHisupwJDKbWJLnMy1EUQ

根据学科专业,VSP项目共设置69个课程包(详见附件12)。每个课程包各包含两门学术课程,每门课程39个学时。学习形式包括小组作业、课堂讨论和翻转课堂等。成绩考核根据作业、小组项目、论文、考试和参与度进行综合评分。项目结束后,成绩合格者将获得UBC颁发的学分证书和课程结业证书(证书式样见附件3)。返校后可凭UBC官方成绩单申请将所获学分转换为我校相近课程学分或自由选修课学分。

2项目费用

学生须向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支付5250加元,约合人民币2.66万元包含学费、住宿费、教材、开课仪式与结业典礼、医疗保险、机场往返交通等,部分文化活动需另付费自选参加。机票费、餐费、护照签证费需自理

3、项目时间:

2019713-813

4、项目地点: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温哥华校区、温哥华(Vancouver)市区及周边

5、选拔要求: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年满18岁(以项目起始日计),品德优良,无违规、违纪记录;学习成绩优良,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学生家长同意出国(境)学习并承担其经济担保。

6、住宿条件:每人一个单独房间(单人床),6人共享厨卫客厅。

7、更多信息请见附件4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官网查询: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july/program-details

三、申请程序

1学生根据项目课程包(附件1、项目课程描述附件2,选择与所学专业相近的课程包,填写团体报名申请表(附件5)、出国(境)申请表(附件6)和学生出国(境)知情同意书(附件7拟将学分转换为我校相近课程学分者同时填写本科生出国(境)校际交流学习计划表(附件7)。

2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出国(境)申请表(附件6)和本科生出国(境)校际交流学习计划表(附件7),学院根据校外字〔20175号《河北农业大学本科生出国(境)校际交流学习管理暂行办法》(附件7)对学生的政治信念、道德品行、身心健康情况、学习成绩、英文水平、留学可行性等进行评估,签署单位意见后提交国际合作处。

3学校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同意后,由学校国际合作处择优向外方推荐,征得批复后报学校同意进行行前培训和手续办理。

 四、申请材料

1、团体报名申请表(附件5

2、出国境申请表(附件6

3、学习成绩单(自入学以来)

4、英文水平证明(高考、四六级、雅思、托福等成绩均可)

5、学生出国(境)知情同意书(附件7

6、本科生出国(境)校际交流学习计划表(附件7

五、时间要求

校内申请时间截止为2019318日。

六、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处:东校区综合楼1213

联系人:孙志颖   电话:0312-7526050   13785223719

电子邮件:zhiyingsunauh@163.com 

 

 

 

关于2019年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加拿大UBC附件.rar

附件1、项目课程包

附件2、项目课程描述

附件3、证书式样

附件4、项目总体介绍

附件5、团体报名申请表

附件6、出国(境)申请表

附件7、河北农业大学本科生出国(境)校际交流学习管理暂行办法

 

                                   国际合作处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