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赵建军、王彦华、轩淑欣、张晓孟赴意大利参加国际会议的回国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05  来源:   点击量:

关于赵建军、王彦华、轩淑欣、张晓孟意大利参加国际会议回国公示

一、出访人员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工作单位

职称

赵建军

197138

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研究员

王彦华

1969年1217

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教授

轩淑欣

197712月24

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副研究员

张晓孟

1987年3月10

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博士后

二、出访任务

1.参加“第六届国际园艺研究”国际会议,听取大会报告,展示研究海报,同与会的专家学者就研究内容进行学术讨论和交流。

2.与此次会议的主办方-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园艺一区SCI期刊“Horticulture Research”主编程宗明教授,意大利葡萄酒种植与酿造研究中心主任Riccardo Velasco教授商讨SCI论文投稿相关事宜;与意大利巴里大学Pavan Stefano博士商讨园艺博士合作培养相关事宜,并就相关研究课题进行深入讨论

三、访学活动安排

2019年9月28日至201910月7日出访,在外停留10天。

往返航线:北京—法兰克福-意大利-法国—北京

序号

日 期

活 动 安 排

访问

城市

1

2019928

保定抵达北京国际机场,由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转机,飞往意大利马可波罗机场

北京、威尼斯

2

2019929-930

应邀参观CREA研究中心,进行会议注册

威尼斯

3

2019101-104

听取大会报告,展示研究海报,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商讨SCI论文投稿事宜。

威尼斯

4

2019105

商讨园艺博士合作培养相关事宜,并就相关研究课题进行深入讨论。

威尼斯

5

2019106-107

由意大利经法国戴高乐机场转机,返航至北京国际机场,抵达保定。

北京

四、邀请函

邀请函由意大利葡萄酒种植与酿造研究中心主任Riccardo Velasco教授发出。

五、经费来源和预算

出访费用由该课题组申书兴同志承担的横向科研经费“大白菜育种”、“河北省蔬菜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以及赵建军同志承担的项目中的“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经费列支,共预算并支出人民币15.20966万元。

公示期为:2019年10月5- 10月11

 

 

河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