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亢春雨访美的回国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   点击量:

关于亢春雨访美的回国公示

一、出访人员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工作单位

职称

亢春雨

1972613

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副教授

二、出访任务

1.赴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系学习食源性病原菌的防控相关理论与实践。

2.结合自己目前从事的食品微生物研究方向,着重学习在实际生产中的沙门氏菌的污染防控的相关研究,为进一步申请国家级课题奠定基础。

3.开展国际学术交流,积极食品安全领域的学术交流,了解本学科国外研究热点问题和学术前沿,加强与国外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三、访学活动安排

2018912日至2019910日出访,在外停留364天。

往返航线:北京美国北京

序号

日 期

活 动 安 排

访问

城市

1

2018912-912

从北京首都机场启程,到达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 

兰辛市

2

2018913-914

办理报到注册相关手续,与导师沟通并制定科研项目规划、熟悉实验室、办公室环境。

兰辛市

3

2018915-930

利用学校数字图书馆查阅相关资料,参加实验室安全课程培训和考核,购买实验材料,培养试材,准备试验。

兰辛市

4

2018101-2019328

水相条件下,对预先接种了沙门氏菌的番茄丁分别采用PAAFree chlorideProduceShield等杀菌剂单独或者混合的方法进行生产线在线冲洗处理,评估杀菌剂对于番茄丁中沙门氏菌的杀灭、抑制效果。

兰辛市

5

2019329-201988

有机负载条件下,对预先接种了沙门氏菌的番茄丁分别采用PAAFree chlorideProduceShield等杀菌剂单独或者混合的方法进行生产线在线冲洗处理,评估杀菌剂对于番茄丁中沙门氏菌的杀灭、抑制效果。

兰辛市

6

201989-99

对实验数据进行分析总结,撰写论文;对所从事的科研项目做总结报告。

兰辛市

7

2019910

启程离开美国

兰辛市

8

2019911

到达北京

北京

四、邀请函

邀请函由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系Elliot Ryser教授发出。

五、经费来源和预算

出访费用由河北农业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计划项目经费列支。预算约人民币10.0万元/人。

公示期为:20199 18- 924

 

 

河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