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车晓雨访美的回国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点击量:

车晓雨访美的回国公示

一、出访人员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工作单位

职称

车晓雨

1989年0403日

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讲师

二、出访任务

1.吸取美国先进的景观技术及理念,将更多实际经验及先进手法应用于本专业的实践及教学中。

2.对比中美景观专业体系差异,从风景园林专业的设置与区域规划、风景建筑、环境工程等专业相结合的课程设置中吸取经验,提升教学。

3.开展听课学习和学术交流活动。

三、访学活动安排

2018111日至20191031日出访。

往返航线:北京—美国—北京

序号

日 期

活 动 安 排

访问城市

1

20181030-1031

从北京首都机场启程,到达美国佐治亚州雅典市佐治亚大学。

雅典市

2

2018111-2019228

办理学校访问学者相关手续。查找和收集景观专业的相关资料,熟悉当前风景园林专业最前沿的研究,尤其是和本人研究题目相关的,同时观察和学习佐治亚大学的教学模式。

雅典市

3

201931-531

利用学校图书馆资源查阅相关资料,

制定研究计划。参与教授的景观项目,共同探究景观与城市规划的结合方法,对项目场地进行勘察,收集现场资料及数据。听学术报告。

雅典市

4

201961-730

整理项目方案资料,撰写研究报告。旁听园林景观设计、风景园林材料及应用、风景园林工程等课程,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听学术报告。学习先进的研究方法和技术以及所使用的专业制图软件

雅典市

5

201981-930

进行美国境内优秀设计师景观项目考察,及各个知名大学景观专业的走访。期间参加美国景观学术会议。

华盛顿、波士顿、芝加哥、休斯顿

6

2019101-1029

整理美国风景园林专业最新研究成果和理论,旁听风景园林历史、风景园林课程实习等课程,收拾行李准备回国。

雅典市

7

20191030-1031

启程离开美国到达北京

北京

四、邀请函

邀请函由美国佐治亚大学农业环境科学学院Yanzhuo Zhang教授发出。

五、经费来源和预算

出访费用由河北农业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计划项目经费列支。预算人民币10.0万元/人。

公示期为:2019年1122-1128

 

 

河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