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植保院王玉玉、王黎明出访美国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点击量:

植保院王玉玉、王黎明出访美国的公示

     应美国加利福利农业部的邀请,植保院王玉玉、王黎明等2名同志计划于2020年1月18日至2月23日赴美国加利福利亚进行昆虫系统发育学研究交流。

     本次学术交流旨在检视重要研究用标本,挑取标本,并采集和取回标本进行后续研究。本次出访费用由王玉玉同志承担的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褐蛉科线粒体基因组学及其高级阶元系统发育研究”及“中国草岭亚科起源演化格局探究-基于全线粒体基因组数据”项目中的“会议费/差旅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经费列支。本次访问的日程安排如下:

1月18日星期六

北京至美国。

1月19日星期日

--2月2日星期日

昆虫标本检视、挑取

2月2日星期一--

2月21日星期五

昆虫标本采集

2月22日星期六

由美国返回北京

2月23日星期日

抵达北京。

根据外事规定,现将王玉玉、王黎明同志本次出国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28日至123日。如对本次出访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反映。联系电话:752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