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赴外留学 -> 国家公派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新农科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第二批)拟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3-09-01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和《河北农业大学2023年新农科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实施细则》,我校开展了2023年新农科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第二批选拔推荐工作。

经个人申请、培养学院专家评审、国际合作处、研究生学院审核,现将项目人选信息公示如下: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生李翔宇,拟留学单位为新西兰林肯大学专业/方向为农业环境保护,拟留学时间2024年2月-2025年2月。

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9月1日-9月7日

如对上述公示情况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处反馈。

人:谷桂恕

联系电话:7526050  电子邮箱:ggs0001@163.com


                                                     国际合作处

                                   2023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