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省科技厅评估“优秀”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评估结果,我校依托食品科技学院建立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河北省中美、中日食品科学与工程联合研究中心在35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获评优秀。

  河北省中美、中日食品科学与工程联合研究中心于2017年获批建设。自获批建设以来,逐渐形成了一支涵盖中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的研究人员在内的国际合作人才团队和以科技创新、服务生产目标为导向,以重大项目为牵引,实行灵活多样的科研组织模式。基地围绕重大科研任务、重大创新性成果培育,创新人才培养,积极引导跨学科组建学术交流平台,增强学科交叉创新能力,承担了多项国家、省级国际合作项目,接轨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积极拓展对外合作关系,国际化建设成果显著。

  学院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开放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提高合作层次,充分发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

 

  作者:食品科技学院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