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务部培训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   点击量:

1月16日,商务部培训中心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了我校在2019年为国家援外培训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2019年10月10日至11月11日,我校勇担重任,连续重叠承办了三期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分别为“塞尔维亚有机农产品管理研修班” “加纳农业新技术推广培训班” “阿富汗畜牧业管理研修班”。培训班依托园艺、食品、农学、动科等学院师资,共培训了塞尔维亚、加纳和阿富汗学员69人,既涵盖“一带一路”沿线友好国家,也包括我国重点扶助国家。

  商务部培训中心对我校高质量、多学科的培训能力,以及携手担当、攻坚克难的协作态度高度赞扬,并期望在新的一年,围绕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在对外援助人力资源开发项目上再接再厉,打造精品项目,服务国家援外培训事业再铸新辉煌。

  作者:国际合作处 任晓琨  编辑:宣传部